Lapis Dai

容易跳坑的鱼,其实不太爱聊天说活,喜欢巧克力捏

【置顶介绍】普通的闲鱼干捏

  好哇,本人Lapis Dai,是位画手捏(可能以后闲了会写文?)比较懒捏,脾气还好不容易生气的,生气了会发疯咬人的捏,会和你一直互咬的疯子耶。

  主更兄坑和一大堆小众作品最近又爱上了武白,车和清水都画捏但最近快成梗图画手了[擦汗💦💦]   都是自割难吃腿肉捏看不下去的请可爱的向前滚吧,当然有建议我也是喜欢听的

  雷:"AI绘画"我巨雷!!!骂纤云,不尊重画手的人,有时讨厌原神(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大号被毁捏呃啊!!!)

  有兴趣更新,没兴趣就当闲鱼去晒太阳捏,很懒的哇

  审核过不了去群

  喜欢我作品的人都感谢你们捏,不喜欢的别来打扰我捏,感谢捏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